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委托贷款申请条件 委托贷款办理流程

委托贷款申请条件 委托贷款办理流程

      

  委托贷款申请条件,委托贷款办理流程,委托贷款是指由委托人提供合法来源的资金,委托业务银行根据委托人确定的贷款对象、用途、金额、期限、利率等代为发放、监督使用并协助收回的贷款业务。

 

  委托贷款申请条件

  委托人及借款人应当是经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或主管机关)核准登记的企(事)业单位,其他经济组织、个体工商户,或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已在业务银行开立结算账户;

  委托资金来源必须合法及具有自主支配的权利;

  申办委托贷款必须独自承担贷款风险;

  需按照国家地方税务局的有关要求缴纳税款,并配合受托人办理有关代征代缴税款的缴纳工作;

  符合业务银行的其他要求。

 

  委托贷款办理流程

  委托人与借款人达成融资意向,协商确定贷款利率、期限等要素。

  委托人与借款人在业务银行开设结算账户,委托人向业务银行出具《贷款委托书》,并由委托人和借款人共同向银行提出申请。

  银行受理客户委托申请,进行调查并经审批后,对符合条件的客户接受委托。

 

  以上就是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关于委托贷款的相关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贷款资讯、银行贷款、贷款机构、房贷、车贷等关于贷款的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卡宝宝贷款频道。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