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什么是联保贷款 三人联保贷款怎么贷

什么是联保贷款 三人联保贷款怎么贷

      

  什么是联保贷款,三人联保贷款怎么贷,联保是指3-5家企业形成互助互信的联合体,联合提出流动资金贷款申请,银行根据每个企业实力,以及企业联合体的整体情况,授予每个企业相等或不等的流动资金贷款额度,支持企业经营发展。

 

  什么是联保贷款

  个人联保贷款是为解决个人贷款难、担保难而设立的一种贷款品种,由没有直系亲属关系的自然人在自愿基础上组成联保小组、彼此相互担保的贷款。

  中小企业联保贷款是指农村信用社向联保组织内的中小企业发放的用于技术改造,购建、维护固定资产,购买专利权、商标权、特许经营权等知识产权的贷款。

  农户联保贷款是指社区居民依照本指引组成联保小组,贷款人对联保小组成员发放的,并由联保小组成员相互承担连带保证责任的贷款。

 

  三人联保贷款怎么贷

  第一.申请贷款的联保小组成员不低于3户;

  第二.联保成员不得为同一家庭成员;

  第三.联保成员有稳定的收入或资产,具有按时足额还款的能力或良好的还款意愿;

  第四.同意签订联保承诺书,承担连带责任;

  第五.每个借款人只能参加一个联保小组。

 

  以上就是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关于联保贷款的相关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贷款资讯、银行贷款、贷款机构、房贷、车贷等关于贷款的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卡宝宝贷款频道。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