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买二手房可以贷款吗_买二手房贷款多久下来

买二手房可以贷款吗_买二手房贷款多久下来

      

  买二手房可以贷款吗,买二手房贷款多久下来,贷款买房现在成为人们的首选方式,那么买二手房可以贷款吗?贷款多久可以下来?

 

  买二手房可以贷款吗

  一般办理银行贷款时,都要求二手房必须有房产证,俗称大红本;二手房房龄不超过30年,很多银行规定不超过20年,少部分银行要求房龄在15年以内,房龄一般根据房子所处的位置及房屋结构的不同会有不同的规定;房屋建筑面积在55㎡以上,建筑面积根据银行规定及房子所处位置会有不同,如购买学区房对面积要求就不会特别严格,总之,二手房面积不能过小。

 

  买二手房贷款多久下来

  贷款的发放涉及整个交易流程,取决于买卖双方及银行的配合,办完抵押登记手续后,银行一般3-5个工作日就会发放贷款。贷款购买,全款约20个工作日。

  1、看房,买卖双方达成协议、支付购房定金:1天

  2、提交贷款申请、签署贷款合同:1个工作日

  3、物业评估,第三方担保:1-2个工作日

  4、银行审批:5个工作日

  5、房屋过户,支付首付款:1个工作日

  6、交税、领取新房产证:4个工作日

  7、银行领取贷款合同、房屋抵押登记:3个工作日

  8、银行放款给卖方、物业交割、支付尾款:3-5个工作日

 

  以上就是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关于买二手房贷款的相关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贷款资讯、银行贷款、贷款机构、房贷、车贷等关于贷款的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卡宝宝贷款频道。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