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燕郊贷款公司怎么申请

燕郊贷款公司怎么申请

      

  燕郊贷款公司怎么申请,今天卡宝宝将以燕郊的一家贷款公司为范例,给大家说说怎么申请燕郊贷款公司,有哪些申请条件,需要什么申请材料。

 

  燕郊贷款公司申请条件

  工薪贷面向上班族、工薪阶层;

  助业贷面向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养殖户等(有无营业执照均可);

  最高额度30万,利率低,手续简便,放款速度快,只要您在燕郊及周边(通州、三河、大厂、香河等)实际经营或者工作半年以上,年龄在22-60周岁皆可申请。

 

  燕郊贷款公司申请材料

  工薪贷(借款期限:6-36月)

  所需材料:

  (1)第二代身份证(正反面)

  (2)个人征信报告(10日内)

  (3)收入证明(近6个月到一年的打卡工资流水)

  (4)工作证明(劳动合同、社保卡或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工作证等)

  (5)住址证明(房本、租房合同或一月内水电煤气宽带缴费单等)

  助业贷(按揭贷)(借款期限:6-24月)

  所需材料:

  (1)第二代身份证(正反面)

  (2)个人征信报告(10日内)

  (3)公司收入证明(对公近6个月的银行流水,提供个人流水也可)

  (4)企业证明(《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开户许可证》等经营资料)

  注:有些个体无《营业执照》也可做。只要实际经营半年以上即可

  (5)住址证明(房本、租房合同或一月内水电煤气宽带缴费单等)

  (6)公司地址证明(场地租赁合同)

  有车、房或者其他资产证明可以提高贷款额度

 

  以上就是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关于燕郊贷款公司怎么申请的相关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贷款资讯、银行贷款、贷款机构、房贷、车贷等关于贷款的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卡宝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