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烟台信贷如何办理

烟台信贷如何办理

      

  烟台信贷如何办理,信贷是体现一定经济关系的不同所有者之间的借贷行为,是以偿还为条件的价值运动特殊形式,是债权人贷出贷币,债务人按期偿还并支付一定利息的信用活动。


  烟台信贷流程:

  1.借款人提交书面贷款申请资料,其所提交的申请资料包括身份证和户口簿、个人收入证明等银行需要的相关申请资料。

  2.银行对所提交的申请资料进行审核和调查。

  3.银行审核和调查通过后,借贷双方签订贷款合同。

  4.银行放贷,申请人使用贷款。

  5.借款人按合同规定按期还款。

  6.结算贷款。

 

  烟台信贷资料:

  1.信贷业务申请书;

  2.借款人有效身份证件(指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和其它有效居留证件);

  3.职业和收入证明(工作证和工资单、代发工资的存折或其他有效证明);

  4.银行要求提供的其它资料。

 

  以上就是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关于烟台信贷如何办理的相关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贷款资讯、银行贷款、贷款机构、房贷、车贷等关于贷款的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卡宝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