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网上私人贷款可靠吗

网上私人贷款可靠吗

      

  网上私人贷款可靠吗?说到网上私人贷款更多说的就是P2P信贷,P2P信贷是最近几年才火起来的,但是国内P2P信贷的发展还在起步阶段,很多安全方面的因素还没有得到完善。下面卡宝宝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网上私人贷款的注意事项。

 

  网上私人贷款可靠吗

  私人贷款可以理解为个人对个人贷款(P2P),也可以理解为个人向贷款机构借款以满足资金需求。在美国,P2P模式的发展是相对成熟的,这主要是由美国社会的超前消费理念和信用机制决定的。而在我国,这样个人对个人贷款这种模式并不是贷款业务发展的主流趋势,因为我国的经济特点与美国不一样和信用机制尚不健全,倘若P2P模式在中国实行,则可能会扰乱我国的金融市场秩序,因此该模式并不为管理机构认可。我们通常所说的广州私人贷款可以理解为个人贷款。

  私人贷款作为一种资源丰富、操作简捷灵便的融资手段,在市场经济不断发展的今天,一定程度上缓解了银行信贷资金不足的矛盾,促进了经济的发展。但是显而易见,私人贷款的随意性、风险性容易造成诸多社会问题。向私人借钱,大多是在半公开甚至秘密进行的资金交易,借贷双方仅靠所谓的信誉维持,借贷手续不完备,缺乏担保抵押,无可靠的法律保障,一旦遇到情况变化,极易引发纠纷乃至刑事犯罪。由此看来,私人贷款也必须规范运作,逐步纳入法制化的轨道。

  合法的借贷关系才能受到法律的保护。如果明知借款人借款用于诈骗、贩毒、吸毒等非法活动,仍予以出借的,国家法律不予保护,出借人不仅得不到债权,还会受到民事、行政乃至刑事法律的制裁。若一方乘人之危,或用欺诈、挟迫等手段使对方违心借贷的,则属于无效民事法律行为,有责任的出借人只能收回本金。

 

  网上私人贷款注意事项

  1.要了解资金流向

  作为P2P网贷投资人,一定要深入了解项目资金的匹配情况,如果这笔钱,你不知道用来干什么,只看到高额回报率,那么建议投资人放弃。

  2.小心年化收益率超过24%

  一般正规民间小贷公司融资成本在两分左右,如果P2P网贷平台给出的年化收益率超过24%就要谨慎,而人人聚财10月平均的收益率仅在12.5%。

  3.提防单个项目融资金额大的平台

  近期出现运营困难、提现困难、包括跑路赤裸裸地诈骗的平台,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单个项目融资金额巨大。

  4.资金多注投标,保障本金安全

  专家建议不要把所有的资金全部都投在一个注标上,不要把所有的鸡蛋孝放在一个蓝子里,在投资的时候,要尽量把资金分布投资。

 

  以上就是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关于网上私人贷款的相关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贷款资讯、银行贷款、贷款机构、房贷、车贷等关于贷款的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卡宝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