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合肥无抵押贷款申请条件

合肥无抵押贷款申请条件

      

  合肥无抵押贷款申请条件,无抵押贷款简单的说就是信用贷款,贷款申请者无需任何抵押就能申请到贷款,其额度一般在1-50万不等,具体看贷款申请者个人综合情况,有稳定的工作和可观的收入,自然额度就高一点。

 

  在合肥对无抵押贷款的申请人的要求如下:

  1、持有当地城镇常住户口证明,并且具有完全的民事行为能力。

  2、有正当的职业以及稳定的收入,月工资必须达到一千元以上。

  3、遵纪守法,没有不良的信用记录。

  4、在银行开立了个人结算账户,并且同意银行在其指定的账户扣款。

 

  以上就是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关于合肥无抵押贷款申请条件的相关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贷款资讯、银行贷款、贷款机构、房贷、车贷等关于贷款的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卡宝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