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易鑫车贷怎么样?易鑫车贷流程是什么?

易鑫车贷怎么样?易鑫车贷流程是什么?

      

  易鑫车贷怎么样?易鑫车贷流程是什么?易鑫金融是国内领先的互联网汽车金融科技平台,成立于2014年8月,是易车、腾讯、京东、百度共同投资超过60亿的中国互联网汽车金融平台。


  易鑫车贷怎么样

  易鑫车贷是易车、腾讯、京东、百度共同投资超过60亿的中国互联网汽车金融平台,主要提供新车贷款、二手车贷款、车主贷款,以及汽车保险等全方位的汽车金融服务。易鑫金融总资产规模近200亿元,线上申请资金额日均逾20亿,业务范围遍及全国300多个城市。

  主要提供新车贷款、二手车贷款、车主贷款,以及汽车保险等全方位的汽车金融服务。易鑫金融已完成智能数据、风控管理、资产管理三大中心的核心布局。易鑫金融总资产规模近200亿元,线上申请资金额日均逾20亿,业务范围遍及全国300多个城市。


  易鑫车贷流程

  ①官网提交申请

  ②审核成功之后等着工作人员联系

  ③办理手续签订合同

  ④到4S店提车


  以上就是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关于易鑫车贷怎么样以及易鑫车贷流程是什么的相关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贷款资讯、银行贷款、贷款机构、房贷、车贷等关于贷款的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卡宝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