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怎样申请小额贷款_申请小额贷款的流程

怎样申请小额贷款_申请小额贷款的流程

      

  怎样申请小额贷款?申请小额贷款的流程有哪些?小额贷款主要面向广大工商个体户、小业主、小作坊,是以个人或家庭为核心而发放的经营类贷款,贷款的金额一般为20万元以下。那么,下面由卡宝宝进行详情介绍。

 

  怎样申请小额贷款

  小额贷款主要面向广大工商个体户、小业主、小作坊,是以个人或家庭为核心而发放的经营类贷款,贷款的金额一般为20万元以下。目前我国小额贷款大体上可以分为三种类型,一是由银行提供的担保贷款、助学贷款和扶贫贷款;二是由农村信用社提供的小额贷款;三是由非政府小额贷款组织提供的小额贷款。面对银行繁琐的贷款流程,加之市场上的贷款公司比较多,如何选择正规的贷款公司就成为了许多借款人的首要解决问题,雪山贷是国内比较知名的做小额贷款的平台,为有资金需求的借款人搭建了一个轻松、便捷、安全、透明的网络互动平台。

 

  申请小额贷款的流程

  一、申请受理。

  借款人将小额贷款申请提交给小额贷款贷款行之后,由经办人员向借款人介绍小额贷款的申请条件、期限等待,同时对借款人条件、资格及申请材料进行初审;

  二、再审核。

  经办人员根据有关规定,采取合理的手段对客户提交的材料真实性进行审核,评价申请人的还款能力和还款意愿;

  三、审批。

  由有权审批人根据客户的信用等级、经济情况、信用情况和保证情况,最终审批确定客户的综合授信额度和额度有效期;

  四、发放。

  在落实了放款条件之后,客户根据用款需求,随时向贷款行申请支用额度;

  五、贷后管理。

  贷款行按照贷款管理的有关规定对借款人的收入状况、贷款的使用情况等进行监督检查,检查结果要有书面记录,并归档保存;

  六、贷款回收。

  根据借款合同约定的还款计划、还款日期,借款人在还款到期日时,及时足额偿还本息,到此小额贷款流程结束。

  以上就是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关于申请小额贷款和申请小额贷款的流程相关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贷款资讯、银行贷款、贷款机构、房贷、车贷等关于贷款的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卡宝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