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深圳个人信用贷款申请攻略

深圳个人信用贷款申请攻略

      

  深圳个人信用贷款申请攻略,信用贷款主要适用于经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准登记的企(事)业法人、其他经济组织、个体工商户,并符合《贷款通则》和银行规定的要求。

 

  深圳个人信用贷款申请攻略

  申请条件:必须是在深圳有稳定工作的个人,工资最低为2000元,可贷款金额一般就是工资的10倍

  申请流程

  找一家正规可靠的信用贷款公司或者直接到银行去

  将资料准备齐全,然后到贷款公司去申请贷款(这里请注意:一般资料无法弄齐的,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咨询下贷款公司的业务员,他们会协助你解决这些问题的)

  等待银行审核你的信用和资料

  发放贷款到你的借记卡(都是一次性到账的)

 

  个人信用贷款产品说明,以下所有的个人信用贷款产品最高贷款金额为15万元。

  薪金贷款:申请人只需年满18周岁,能提供身份证明、社保卡和收入证明,即可申请不超过其月收入10倍的个人消费贷款,也就是薪金贷款。薪金贷款的利息一般是1.3%-2.2%/月,还款方式是每月还一次本金加利息,不会计算复利。比如,一个人申请了12万的薪金贷款,每月的利息是1.3%,分24个月还清,那么他每个月需要还款12万x1.3%+5000=6560元

  按揭房贷款:申请人只要在深圳有按揭房,即可拿着身份证和按揭房合同或者房产证复印件进行贷款,房产证或合同不用抵押,只要复印件就可申请高额度的信用贷款。贷款利息为1.8%-2.2%/月,贷款利息需要根据个人在银行的信用度来确定,还款方式是每月还一次本金加利息,不会计算复利。比如:一个人申请了12万的按揭房贷款,每月的利息是1.5%,分24个月还清,那么他每个月需要还款12万x1.5%+5000=6800元

  红本房贷款:申请人只要在深圳有红本房,拿着身份证和房产证复印件即可申请贷款,房产证不用抵押。贷款利息为1.8%-2.2%/月,贷款利息需要根据个人在银行的信用度来确定,还款方式是每月还一次本金加利息,不会计算复利。比如:一个人申请了12万的红本房贷款,每月的利息是1.5%,分24个月还清,那么他每个月需要还款12万x1.5%+5000=6800元

  汽车信用贷款:申请人只要在深圳有汽车,拿着身份证和汽车的相关证件的复印件即可申请贷款。贷款利息为1.8%-2.2%/月,如果信用好,利息会更低,还款方式是每月还一次本金加利息,不会计算复利。汽车贷款最快4个小时即可拿到贷款金。比如:一个人申请了12万的汽车贷款,每月的利息是1.5%,分24个月还清,那么他每个月需要还款12万x1.5%+5000=6800元

 

  以上就是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关于深圳个人信用贷款申请攻略的相关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贷款资讯、银行贷款、贷款机构、房贷、车贷等关于贷款的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卡宝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