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信用无抵押贷款的条件和所需材料_流程_注意事项

信用无抵押贷款的条件和所需材料_流程_注意事项

      

  信用无抵押贷款的条件、所需材料、流程和注意事项,信用无抵押贷款又称信用贷款,是指个人或者中小企业在没有无抵押物和担保人的情况下,银行根据个人客户的资信或者企业的经营状况等发放一定额度的贷款。

  信用无抵押贷款条件

  1.在中国境内有固定住所、或有当地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住证明)、或有固定的经营地点的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

  2.有正当的职业和稳定的经济收入,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无不良信用记录,贷款用途不能用作购房、炒股,赌博等行为。

 

  信用无抵押贷款所需材料

  1.提供个人身份证明,可以是身份证,居住证,户口本,结婚证等信息;

  2.提供稳定的住址证明,房屋租赁合同,水电缴纳单,物业管理等相关证明;

  3.提供稳定的收入来源证明,银行流水单,劳动合同等。

 

  信用无抵押贷款流程

  1.借款人向银行递交申请材料;

  2.银行对材料进行审批;

  3.审核通过;

  4.双方签订贷款合同;

  5.借款人按时还款。

 

  信用无抵押贷款注意事项

  1、首先要明白一点,不是所有的人都能贷到款的;

  2、很多只是停留在嘴上的项目,也不大可能贷到款;

  3、无抵押无担保贷款不管对银行还是民间来讲都是风险很高,如果异地操作的话则风险更高了,不可能寄张身份证复印件和收入证明就能贷;

  4、银行的无抵押无担保贷款最看重的是需要收入证明和信用证明,一般以工资流水证明、公积金或缴个人税为主;

  5、学生不能做商业贷款,因为学生没有还款能力;

  6、总体来讲,大学生创业失败的概率还是蛮高的,目前针对大学生创业的贷款主要由各地政府发起。

 

  以上就是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关于信用无抵押贷款的相关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贷款资讯、银行贷款、贷款机构、房贷、车贷等关于贷款的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卡宝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