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去哪里可以申请无抵押贷款

去哪里可以申请无抵押贷款

      

  去哪里可以申请无抵押贷款?无抵押贷款,其实就是信用贷款,因为它不需要借款人提供任何抵押物,仅凭借款人的个人信用就可以获得贷款。那么,去哪里可以申请无抵押贷款?接下来卡宝宝小编来告诉你。

 

  1、向银行申请无抵押贷款

  只要缺钱,大家首先会想到向银行申请贷款,因为银行够权威。随着无抵押贷款的兴起,向银行申请无抵押贷款真的容易吗?根据当前的情况知道,银行对申请无抵押贷款的要求非常严格。

  现在很多银行都推出了无抵押贷款产品,如华夏银行易达金、平安银行新一贷、花旗银行幸福时贷、渣打银行现贷派等等。但是,不同银行、不同产品对借款人的要求不一样,比如上海花旗银行幸福时贷要求借款人税前月收入至少4000元,能提供银行代发工资流水,并且在现单位工作的期限满三个月或工作年限满两年及以上;而平安银行新一贷要求借款人税前月收入在5000元以上,且在上海缴存了公积金。所以,借款人申请银行无抵押贷款前,应了解清楚银行无抵押政策,以便“对号入座”。

 

  2、向借贷机构申请无抵押贷款

  正因为银行放贷难,所以借贷机构有了生存的空间。向借贷机构申请贷款,月收入在3000以上就可以了。对于提供银行流水的要求也没有那么严格,若申请人所在单位是现金发放工资的,有些借贷机构也是可以接受的。不过作为“回报”,借贷机构可能将收取较高的利息。

  一些小贷公司推出的无抵押贷款产品贷款门槛较低,如上海维信理财新易贷要求借款人税后月收入在3000元以上,嘉业投资嘉易贷要求借款人月收入2000元以上(非本地人还需在当地缴存社保满一年或有当地房产)。不过,这类贷款机构的门槛虽然低,但是收费较高。

  所以,借款人想要申请无抵押贷款,一定要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来选择适合自己的贷款方法申请贷款。

 

  以上就是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关于去哪里可以申请无抵押贷款的相关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贷款资讯、银行贷款、贷款机构、房贷、车贷等关于贷款的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卡宝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