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南京银行购易贷好贷吗_南京银行购易贷好吗怎么申请

南京银行购易贷好贷吗_南京银行购易贷好吗怎么申请

      

     购易贷是南京银行针对消费者的实际需求,为消费者在与南京银行签约的合作商户内购买大件商品或服务提供分期还款的信贷业务,产品有购易贷卡,放款速度快,贷款周期周期灵活,申请便捷,只需提供身份证件、收入证明和贷款用途即可。

南京银行购易贷好贷吗?

     “购易贷”是南京银行针对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在以快捷方便的审批流程和优质的服务满足客户购买大件商品或服务的资金需求,如装修、汽车等。只要是符合条件一般都还是好贷款的,具体的贷款条件及流程建议可以咨询一下银行的官方客服。

南京银行购易贷好吗怎么申请

     南京银行购易贷申请资料有:

1、身份证明文件:
中国居民身份证(含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或军官证;
2、收入证明文件:
银行存折/对账单(写有工资转入记录的:至少最近3个月的记录),或公司人事或财务提供的有效薪资证明/薪资密函,或个人税单(最近一份税单所对应的时段距离申请时不得过于三个月之久);
以上为必备文件。如有进一步审核需要,将需客户补充相应文件。
3、贷款用途文件:
购车意向书
所装修房屋的装修合同
车库、车位购买合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