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民间无抵押小额贷款的条件有哪些?流程是什么?

民间无抵押小额贷款的条件有哪些?流程是什么?

      

     民间无抵押小额贷款的条件有哪些?流程是什么?民间无抵押小额贷款对于银行贷款结构来说,贷款条件很宽松,办理手续也特别简单,但是民间无抵押小额贷款利息特别高,还容易形成高利贷。那么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民间无抵押小额贷款。


  民间无抵押小额贷款条件

  1、在贷款银行所在地有固定住所、有常住户口或有效居住证明、年龄在65周岁(含)以下、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

  2、有正当职业和稳定的收入,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和还款意愿,无不良信用记录;

  4、能提供银行认可的合法、有效、可靠的担保;

  5、有明确的贷款用途,且贷款用途符合相关规定;

  6、在贷款银行开立个人结算账户;

  7、银行规定的银行无抵押小额贷款其他条件。

 

  民间无抵押小额贷款流程

  寻找担保人---网点申请---提交资料---填写申请表---接受调查---等待审批---签订贷款合同---发放贷款。

  以上就是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关于民间无抵押小额贷款的条件和流程的相关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贷款资讯、银行贷款、贷款机构、房贷、车贷等关于贷款的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卡宝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