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什么是授信贷款_授信与贷款的区别

什么是授信贷款_授信与贷款的区别

      

  什么是授信贷款?授信与贷款的区别是什么?授信贷款类似于信用卡功能,但授信贷款一般需要不动产抵押,是有利息的。

  什么是授信贷款

  授信贷款类似于信用卡功能,但授信贷款一般需要不动产抵押,是有利息的。

  授信是给予贷款人一定的额度,在一定期限以内,随时可以动用这个贷款额度,类似于信用卡的额度,但授信贷款一般需要不动产抵押,是有利息的,而信用卡免息期内是没有利息的.申请信用卡也算是一种授信的过程,但额度低,银行通过你消费的商家获得提成当作利润的,但授信银行的利润只是来自于贷款.

  对于个人,提供你的房产证明,到银行去申请,银行根据房屋现在的价值减去你贷款的额度,给你一个授信额度,一般是一定期限的,你只能消费,不能用于投资领域,一旦查出,需要立刻归还贷款.

  授信贷款分为可循环授信和非循环授信,可循环授信是指在授信期间内,客户可以反复得到余额合计不超过授信金额的贷款,非循环授信是指在授信期间内,客户累计得到的贷款金额不超过授信金额。

 

  授信与贷款的区别

  授信:一般是银行给企业核定一个额度,在这个额度内有相应业务品种,额度可以在一定的时间内循环使用。

  贷款:一般是一次性的行为,有狭义广义之分。一般银行指的是狭义的,即:流动资金贷款、固定资产贷款等实有资产业务。

 

  以上就是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关于什么是授信贷款以及授信与贷款的区别是什么的相关说明,如果想了解更多贷款资讯、银行贷款、贷款机构、房贷、车贷等关于贷款的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卡宝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