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qq贷款500元在哪里申请?

qq贷款500元在哪里申请?

      

  qq贷款500元在哪里申请?手机QQ“现金贷”产品贷款时间最少为一天,最高可达十四天,现金贷款额度为100元到500元之间,而贷款的时间和金额会产生一定的利息,最高达9.2元。qq现金贷可通过手机登陆QQ在“生活服务”-现金贷,关注现金贷服务账号,点击下方的“借款”或者进行登记借款。

 

  qq贷款500元申请步骤如下:
  1、首先打开手机QQ,进入生活服务页面查找 “ QQ现金贷服务号 ” 。
  2、进入现金贷服详细页面后先点击 “ 关注现金贷服务号 ” 然后进入服务窗口。
  3、进入现金贷服务窗口后,点击下发的“ 借款 ” 菜单。
  4、初次进入现金贷借款页面,先点击“ 立即体验 ”
  5、如果贷款名额已经发完没有名额了,那么只能先登记申请了。
  6、进入申请页面后,在此填写你的期望借款额度、借款用途、以及个人相关信息。
  7、填写完成并提交申请成功后,需要耐心等待审核、下次借款有名额时,会优先借款给您。
  8、当您收到QQ通知获得借款名额后,就可以进行下一步,提交真实资料、设置银行卡、以及支付信息即可。


  以上就是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关于qq贷款500元在哪里申请及申请步骤的相关介绍,小额贷款500元除了在qq现金贷可以实现外,在正规的p2p借贷平台也是可以轻松借到的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