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青海大通1878万小额担保贷款助百余人创业发展

青海大通1878万小额担保贷款助百余人创业发展

      

 

     今年以来,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充分发挥小额担保贷款对支持全民创业的重要作用,全力推动全民创业发展。截至10月底,已为符合条件的下岗失业人员、大中专毕业生发放小额担保贷款1878万元,有效扶持126人实现创业梦想。

 

  大通县小额担保贷款工作启动以来,县劳动就业部门主动加强与经办银行、财政等部门的联系,进一步简化贷款手续,不断拓宽小额担保贷款融资平台,有效扩大贷款规模。县上专门成立了创业贷款服务中心,积极与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国开村镇银行、邮政储蓄银行的合作,共同推进创业小额担保贷款工作。截至10月底,成功发放创业小额担保贷款1878万元(其中个人84户、468万元,企业8户、1410万元),贷款规模创历年最高。通过及时发放创业小额担保贷款,有效扶持126人创业,带动就业420人。

 

  同时,该县积极组织县妇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单位对全县有创业愿望,但缺乏资金的创业者进行调查,按上级要求,将城镇失业人员和就业困难人员及未就业大中专毕业生纳入小额担保贷款范围,指导其完成贷款申请,有效地解决了创业发展的资金瓶颈,为广大创业就业者提供了强有力的政策支持和资金支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