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知识产权质押贷款新渠道

知识产权质押贷款新渠道

      

      为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国家开发银行湖北分行为荆门格林美新材料有限公司提供了3亿元知识产权质押贷款。双方在国家开发银行支持科技金融创新政策发布会上签署了贷款协议。
  
  省开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行接受科技型企业将专利权、注册商标专用权和版权作为担保物,向其提供知识产权质押贷款。对正常生产经营满3年且近3年每年研发经费占营业收入的比重均不低于5%,依靠自主知识产权发挥作用带来的收入占主营业务收入不低于20%的高新技术企业,省开行创新推出研发贷款,支持高科技企业提高研发能力。此外,对中组部“千人计划”、东湖示范区“3551人才计划”等科技领军人才创业,还可以提供科技创业贷款。
  
  据悉,目前国开行省分行还正在探索将对东湖示范区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金融创新措施向全省高科技企业推广。例如针对科技园区基础设施、科研成果转化、研发平台建设、产品研发等不同类型的科技型项目特点,分门别类制订有针对性的贷款评审标准,提高科技企业的融资成功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