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合肥上调首套房商业贷款利率

合肥上调首套房商业贷款利率

      

  合肥上调首套房商业贷款利率,在逐步取消基准利率折扣后,记者昨从合肥四大国有银行及其他商业银行处了解到,首套房商业贷款利率即将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调,至于调整时间和幅度近期将统一向社会发布公告。

 

  7月以来,有关首套房商贷利率将调整的传闻不断,但记者此前向合肥各大银行咨询时,工作人员都称听说过但不确定。昨日卡宝宝网再次就此向银行咨询,包括四大国有银行以及多家商业银行在内,工作人员多数回复称可能即将调整,有银行答复预计会上浮5%左右。商业银行中,有银行明确答复已停止向个人购房者放贷,仅存面向房企的开发贷款。

  多家银行回复时称,具体调整时间和幅度近期会有公告统一向社会发布,请购房者以公告为准。

  今年初,合肥首套房商贷利率还曾有银行在基准利率基础上打9折,后续各银行陆续有一波利率折扣上浮或取消,从9折到95折再恢复到基准,昨日记者咨询前大部分已执行基准利率,二套房利率上浮10%~20%不等。

  以首套房100万元商业贷款,20年贷款期限,等额本息还款方式计算,基准利率下购房者需支付利息约57.067万元、月供6544.44元。如果利率上浮5%,则需支付利息60.3181万元、月供6679.92元。两者相比,购房者在利率上调后20年要多付利息约32511元、每月月供多付135.48元。而按照此前的折扣计算,基准利率9折购房者需支付利息50.6724万元、月供6278.02元,95折购房者需支付总利息约53.8512万元、月供6410.47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