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车贷可以怎样做?有多少种方式啊?

车贷可以怎样做?有多少种方式啊?

      

 

  网友咨询:

  车贷可以怎样做?有多少种方式啊?

 

  其他回答(1)

  有抵押、质押、保证(第三方担保)三种。抵押是指以固定资产如房屋作抵押;质押是指以凭证式国库券,金融债券、国家重点建设债券,本行出具的个人存单作质押;第三方担保有两种形式:第一种指企事业法人作第三方连带责任保证;第二种指购车借款人在银行指定的保险公司办理机动车辆分期付款购车保证保险后,就可向银行申请分期付款购车贷款。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