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易融网贷款可靠吗?安不安全?

易融网贷款可靠吗?安不安全?

      

  网友咨询:

  易融网贷款可靠吗?安不安全?

 

  资深回答:

  现在金融公司太多了,鱼龙混杂。

  易融网申请贷款感觉还是比较容易的,上海易融融资本身不是贷款机构,而是沪上知名的担保机构。但是通过其融资,只要符合条件,放贷还是很及时的。其旗下的易融网是一个在线申请贷款的网络平台,与120多家银行/小额信贷公司合作,包括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发展银行、渣打银行、兴业银行、上海浦发银行等等,接受在线申请。易融网贷款申请流程:在线申请——易融网融资顾问联系申请者并核实——提交申请给银行/小额信贷公司——银行/小额信贷公司联系申请者——签订贷款合同。一般个人贷款申请时间是1到2周,企业贷款是2周到1个月内。


  延展回答:

  网上有很多的贷款公司,你最好到公司实地进行考察,以辨真伪~而且投资有风险,投资要谨慎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