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请问友信贷款上征信吗

请问友信贷款上征信吗

      

  网友咨询:

  友信贷款不还上征信吗?在友信贷了2万,分了3年还,还了一年半了,现在遇到困难了不想还了,不还上不上征信,不上征信我敢不还,立刻换手机号换地方

 

  资深回答:

  友众信业金融信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是个没有人请味的公司,客户逾期半天就罚息,加违约金,重点“上征信”,这不是坑人吗??银行还给三天协调时间呢,逾期半天时间,一点协商余地都没有,太过分了,本人18期借款每期都是按期按时还款,最后第18期只是半天时间(第二天中午)已划款扣款,随后再电话来催收违约金。简直是不可理喻的公司。


  延展回答:

  小贷公司不上征信的,但是他们催收很暴力。友信催收很流氓的,我亲眼见的,如果有用户欠款,他们那边的业务员就轮流打电话,每天打,时刻打,打烦了换着人来打,对方不耐烦了,就吼对方说:“那你还钱呀”,这是亲眼看到的。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