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穗首套房贷利率仍主打“8 .5折”

穗首套房贷利率仍主打“8 .5折”

      

 

     近期省内外频频曝出首套房贷收紧,广州也曝出“招商银行率先将首套房贷利率提高至基准利率的1.1倍,东亚银行也在基准利率上上调10%”,但记者走访得知,目前广州的首套房贷利率仍是以8 .5折为主调。

  截至11月20日,在记者调查的16家银行中仍有10家对优质客户、甚至普通客户有8 .5折利率;有6家一律对普通客户实行9折;仅有三家纯粹只有基准利率;暂未有银行出现首套房贷利率上浮现象。

  首套房贷8 .5折利率为主调

  11月20日,记者走访广州市16家银行获悉,目前仍有10家银行对首套房贷仍有8.5折利率。

  而对首套房贷贷款利率最低的莫过于外资银行花旗银行。尽管前段时间该行否认实行8.2折,但该行客服中心人员仍表示最低有8 .2-8 .5折,不过要求“税后月收入5000元以上,年龄为21至65周岁之间”。当然,是否能顺利贷到8.2折,客服人员表示具体得看个人情况。

  四大银行中,目前除工行对外普遍仍有8.5折利率外,包括农行、中行、建行都针对不同群体提高了首套房贷利率。其中农行为9折;建行普遍为基准利率,仍有部分符合V IP等条件的有9折;由于银行与开发商有相关合作和约定,中行对一手房普遍有8.5折和9折,而二手房就只有基准利率。

  交通银行虽然对外称贵宾客户(存款有50万者便有望成为贵宾客户)可享8.5折利率,但放贷人员坦承,“一般第一套都会给8.5折”。他表示,买首套房通过交行转账付首期,便有望申请8.5折利率。

  在记者调查的10家股份制银行中,中信银行、深圳发展银行、浦发银行、邮政银行、广发银行、兴业银行等6家仍保持8.5折利率,但每家银行具体对客户的要求不一。兴业银行要求为“优质客户”,而广发银行要求贷款100万元以上方有8.5折,否则为9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