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请问外地贷款买车本地上牌可以吗

请问外地贷款买车本地上牌可以吗

      

  网友咨询:

  我是河南信阳人,比喻我想购买一辆奥迪A4L,信阳地区没有4S店,但是有那种代售店,(代售店是可以卖各种车的不是4S店),我想外地按揭购买奥迪A4L,(或在本省或外省)可以上我们信阳本地牌吗?

 

  资深回答:

  可行,但具体车型是否允许外埠销售,请咨询4s店

  交强险必须在买车的地方上,商业险随意.购置税回保定缴纳

  购车后去交管局办理出省临牌,然后开回你老家上牌即可,没什么复杂手续


  延展回答:

  外地按揭购车可以本地上牌

  国家有相关规定,只要车辆具备正规的发票,合格证,购置税和交强险,在全国任何一个正规汽车交易市场所购买的新车,都可以到户藉地办理落户手续。

  上牌的时候车主只需提供:

  合格证正本和复印件

  购车发票正本

  购置税

  车主身份证

  交强险保险单。

  异地购车必然要面临把车开回去,如果不上保险,在这一过程中发生事故,所有的损失都得由自己承担。所以不论是本地还是异地购车都要先上保险,但异地购车一定要上本地的保险。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