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旅游贷款的额度和什么有关系?谁知道

旅游贷款的额度和什么有关系?谁知道

      

  网友咨询:

  旅游贷款的额度和什么有关系?怎么能贷到更多钱?

  资深回答:

  你好。
  旅游贷款的贷款额度。
  主要与个人信用和收入有关系,再者就是选择合适的银行,要是有抵押物的话就更好了。


  延展回答:

  据了解,旅游贷款的贷款额度,主要跟以下几个方面相关:借款人的收入状况。一般情况下,借款人收入状况越高,所能获得的贷款额度就会越高。若是借款人申请的旅游贷款为无抵押旅游消费贷款,那么贷款额度最高一般可道道借款人月收入的10倍。借款人的信用状况。借款人个人信用良好者,往往可获得较高贷款额度,而如果借款人个人信用不好,将会影响到贷款额度。严重者将还有可能会导致银行拒贷。贷款银行。不同贷款银行对贷款额度的规定有所不同。因此,您在申请贷款时候,不妨可多走几家银行试试。抵押物评估价值。如果借款人是用抵押物做抵押来申请的贷款,贷款额度则主要与抵押物的评估价值相关。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