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浦发银行装修贷款利率是多少?谁知道

浦发银行装修贷款利率是多少?谁知道

      

  网友咨询:

  我打算去浦发银行贷款,请问一下浦发银行装修贷款利率是多少?谁知道

  资深回答:

  浦发银行目前最新贷款基准利率:
  1、6个月以内(含6个月) 5.85%
  2、6个月到1年(含1年) 6.31%
  3、1年到3年(含3年) 6.4%
  4、3年到5年(含5年) 6.65%
  5、5年以上 6.8%
  备注:基准利率由央行规定,银行贷款利率可以此为基准上下浮动。


  延展回答:

  浦发银行装修贷款利率是:浦发银行目前最新贷款基准利率: 1、 6个月以内(含6个月) 5.85% 2、6个月到1年(含1年) 6.31% 3、1年到3年(含3年) 6.4% 4、3年到5年(含5年) 6.65% 5、5年以上 6.8% 备注:基准利率由央行规定,银行贷款利率可以此为基准上下浮动。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