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浅析押证不押车贷款申请办法,你知道吗?

浅析押证不押车贷款申请办法,你知道吗?

      

    当需要大量资金时,抵押贷款也是最好选择,试问一下,大家知道抵押贷款分几种吗?最常见的2种:第一、房屋抵押贷款;第二、汽车抵押贷款。其中汽车抵押贷款又分为2种:第一押车押证抵押贷款;第二、不押车押证抵押贷款。很多朋友都会选择押证不押车抵押贷款,虽然不押车贷款的利率比押车贷款的利率高,但是还是很多人选择。小编今天讲一下押证不押车抵押贷款一些事。

 

 

    押证不押车贷款的含义:

    押证不押车贷款就是申请借款人将车辆登记证、行驶证等证件抵押给贷款机构,不需要将车子作为抵押,获得贷款的一种方式。

 

    1、银行和汽车贷款金融公司

    现在城市的每个角落都有汽车贷款金融公司,银行也有汽车抵押贷款产品。不押贷款产品多如麻,太多产品,每个产品都有点不同。申请不押车贷款一定要问清楚贷款机构。

 

    2、汽车抵押贷款的需要的资料

    每个产品或每家汽车贷款机构需要的资料都不同,低利息产品比高利息产品提供资料要多些。其中身份证,户口本,工作证明,收入证明,银行流水,汽车登记证,行驶证是不能少,有的会提供更多的一些资料。

 

    3、办理汽车抵押贷款的相关手续

    办理贷款的相关手续。准备好资料后,向当地贷款公司或者银行提出贷款申请,提交个人的资料,银行审核通过后,就可能办理贷款手续了。一般来说,一些贷款机构会收取一些费用,比如汽车价格的评估费用,GPS的安装费用等等。

   

    4、办理汽车抵押不押车贷款的条件:

    (1)年龄在18-65岁之间,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对车辆有完整的所有权;

    (3)有固定的工作和居住场所;

    (4)具备按时足额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5)车龄不超过5年(以首次上牌登记日为准),公里数不超过15万公里

 

    5、汽车抵押不押车贷款流程:

    (1)借款人向贷款机构提出申请,并提供相关贷款材料;

    (2)评估机构对车辆进行评估;

    (3)签订贷款合同,并变更保险;

    (4)安装GPS;

    (5)发放贷款;

    (6)借款人按时足额还款,直至贷款结清。

 

    6、汽车抵押贷款注意3点

    (1)汽车抵押贷款的资金最好用于短期周转

    汽车抵押贷款申请是以借款人或第三人的汽车或自购车作为抵押物向金融机构或汽车消费贷款公司取得的贷款。其贷款资金往往用于短期周转。如果借款人想通过汽车抵押贷款的资金来长期周转的话,是不明智。应该选择其他类型的贷款项目。

    (2)办理长期汽车抵押贷款,可提早还款周转

    由于汽车抵押贷款往往所产生的费用颇高。因此若是选择周期较长的车辆抵押贷款,在具备提前还款的情况下,可尽量提前还款。

    (3)要去正规的机构办理汽车抵押贷款

    借款人在选择机构上,应尽量选择正规贷款机构。如银行、工商注册的小贷工作。在此基础上才能真正的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一旦产生纠纷,法律也好解决。

    友情提示:不押车贷款和押车贷款的利率差别是很大的,大家要注意这一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