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不同渠道的贷款利息是多少,一起科普下

不同渠道的贷款利息是多少,一起科普下

      

  很多时候利息不是由借款人说了算的,而是由贷款机构说了算。不同的贷款机构,不同的借款人条件,贷款利息都是有比较大的差别的。在这我们列出了一些市场上常见的贷款产品的利息,大家可以参考下。


  一、银行贷款


  银行贷款目前是最低的贷款产品,而银行贷款又可以分为抵押贷款和信用贷款。


  抵押贷款利息范围:目前基准利率是1年以内的短期贷款利息是年息4.35%,1年-5年的中期贷款是年息4.75%,5年以上的长期贷款是年息4.9%。实际的贷款利率一般都会高于基准利率,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有不同范围的浮动。


  除了抵押贷款,很多银行还有信用贷款,当然这个信用贷款的准入门槛比较高,不过利息相对还可以接受。


  一般银行信用贷款的利息范围在年息8%-18%不等,要根据不同的银行及不同的借款人条件而定。


  二、小贷公司


  小贷公司目前大多数开展的都是以信用贷款为主,而且贷款种类比较多,不同的贷款类型利息的差别也比较大。


  纯信用贷款:也就是凭借信用和个人条件贷款,一般利息在月息1.35%-3%之间,如果借款人条件比较好,利息相对就比较低,比如公务员,事业单位等具有稳定工作和收入的群体,利息就比较低,具体到每家小贷公司的利息都不太一样。


  保单贷:现在很多公司都有保单贷,主要以人寿保单为主,利息一般在月综合费用在1.8%-2.5%之间。


  车抵贷:主要是针对有车的借款人,月综合费用一般在1.8%-3%之间,具体看借款人条件及不同小贷公司的要求。


  按揭房贷款:就是有按揭贷款的房子可以继续做抵押,一般年息在12%-18%之间。


  三、网贷


  目前网贷也很流行,网贷以及简单便捷快速的优势得到很多人的认可,但是网贷也有很多类型,而且利息差别非常大。


  银行系网贷:很多银行都会针对本行的用户开设网贷,比如招行的好期贷、中行的中银e贷,建行的建行快e贷,浦发银行的浦银点贷,广发银行的广发e秒贷,这些银行系贷款一般利息比较低,日息在万分之2-万分之5之间,随借随还,比较方便。


  巨头系网贷:很多巨头现在都又涉及金融领域,比如阿里的借呗,腾讯的微粒贷,还有百度小贷,万达贷等等,这些巨头的信用贷款也是随借随还,利息一般是日息万分之3-万分之6之间。


  现金贷系:现金贷一般额度在1万元以内居多,而且利息比较高,大多数现金贷平台的利息基本都在日息千分之1以上,高的可以达到日息千分之三,月息就是9%,这是很高的利息了。


  四、高利贷


  高利贷基本是走投无路的选择,低的日息千分之二左右,高的可以达到日息百分之一,而且是利滚利,这是相当的恐怖的。


  所以,如果不是走投无路,千万不要选择高利贷。贷款渠道那么多,具体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进行选择,至于贷款利息,关键还是要看自身条件,条件越优质,信用越好的朋友想要低息贷款并非难事。了解更多贷款知识或申请小额贷款,可来卡宝宝详细了解。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