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请善待愿意给你欠款的供应商,他比银行都重要

请善待愿意给你欠款的供应商,他比银行都重要

      

  终于有人替供应商说话了.一个好的供应商,可以毫不夸张的说:比银行都重要。去银行贷款,要有抵押,还要有熟人,结果还不一定能贷到款,即使贷到了,利息也不低,一旦逾期还款,就要起诉你!


  而供应商呢?只要你讲诚信,就会义无反顾的支持你,允许你欠款提货!


  如果你遇到了这样的供应商,请你一定善待他,毕竟事无巨细,大事小事他都愿意去支持你。


  其实这个世界上没有固定的买家也没有固定的卖家,讲究的都是“缘分”,合得来咱们就长久合作,一旦有一方出现失信的行为,相信这段合作关系也就到此结束了。


  原本交易市场中就不存在强买强卖,建立和谐共赢的局面是买卖双方共同的目标。


  仔细分析,其实每一个企业都是买卖双方的共同体,既扮演着从采购商(采购原材料),又扮演着经销商(出售商品)。所以说,善待你的供应商,也就是善待你自己。


  然而现实中的采购商并没有很善意的对待供应商,不是压价就是拖欠欠款,更不要提什么尊重,双赢也只是停留在口头上,殊不知,没有回笼资金,供应商靠什么继续给你给供货?没有持续的收入,供应商就没有好的产品继续供应,你要怎么继续生存?


  其实,善待供应商的同时,也正体现自己是一个有诚信的人,员工就会相信领导的承诺,这是人品和威信的树立。重视供应商,买卖双方共同去面对困难,水涨船高,比什么都重要,对待供应商要像对待客户一样,于人、于己、于行业都是百利无一害的。


  这个世界上没有绝对的买卖双方,没有强买也没有去强卖,善待供应商就是善待你自己,真的希望所有的采购商都能早点意识到这一点啊!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