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购车首付怎么算

贷款购车首付怎么算

      

  贷款购车首付怎么算?

  汽车销售商一般采用每月等额还本付息办法,计算公式为:每月还款额=贷款本金×月利率+贷款本金×月利率/((1+月利率)↑还款总期数

  一、以质押方式申请贷款或由银行、保险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的,首期付款额不得少于购车款的20%,借款额最高不得超过购车款的80%。

  二、以所购车辆或其他不动产抵押申请贷款的,首期付款额不得少于购车款的30%,借款额最高不得超过购车款的70%。

  三、以第三方保证方式申请贷款的(银行、保险公司除外),首期付款额不得少于购车款的40%,借款额最高不得超过购车款的60%。

  贷款期限一般为3年,最长不超过5年(含5年),并根据借款人性质分别掌握。对出租汽车公司或汽车租赁公司,贷款期最长不超过3年;对其他企业、事业单位贷款期限原则上不得超过2年;对个人贷款期限一般为3年。

  

  贷款购车的首付是多少?

  按照银行规定,能够支付一定数额的首期购车款、公证费及保险费,具备分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个人,在银行认可的汽车经销商处购车,都可以申请办理汽车贷款。因为车型的不同,地区的差异,以及银行、担保公司、汽车金融公司的不同所收取用户的购车成本也不一样。没有固定的比率,一般不高于50%,二成三成四成甚至零首付的都有。具体贷款买车首付多少,可以咨询卖车公司,一般情况都是他们代办的。建议多问几家,每家卖车企业的条件是不一样的,这样也可以趁机多了解一下各种车的市场行情,做个比较方便买车。而贷款利率通常是由还款期限和首付多少来决定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