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公积金贷款如何贷划算

公积金贷款如何贷划算

      

  公积金贷款如何贷划算?

  据小编了解,目前银行的贷款品种主要有“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个人住房商业性贷款”、“个人住房装修贷款”三大类。从贷款利率上看,“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最优惠。以贷款五年期以上为例,五年以上的公积金贷款利率是2.75%。 

  而房贷的商业贷款的基准利率五年以上是4.90%,相比2.75%的公积金贷款利率高了2.15个百分点。按一百万元贷款贷二十年计算,如果不考虑利率上浮或下调,公积金的贷款比商贷,可以少支付278160元。

  可见,公积金贷款具有贷款利率低、减收办理贷款相关手续费、家庭各成员公积金计贷额度可合并使用等的优惠,故只要是及时足额缴纳公积金的职工,均应首先申请自己所可以得到的最大额度、最长期限的公积金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