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公积金贷款流程

公积金贷款流程

      

  公积金贷款流程:

  (一)申请人及配偶住房公积金缴存证明;

  (二)申请人及配偶身份证明(指居民身份证、常住户口簿和其他有效居留证件),婚姻状况证明文件;

  (三)家庭稳定经济收入证明及其它对还款能力有影响的债权债务证明;

  (四)购买住房的合同、协议等有效证明文件;

  (五)用于担保的抵押物、质物清单、权属证明以及有处置权人同意抵押、质押的证明,有关部门出具的抵押物估价证明。
 

  上海公积金贷款流程:

  1.贷款人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需到银行提出书面申请,填写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表并如实提供所需要的资料;

  2.对资料齐全的借款申请,银行及时受理审查,并及时报送上海公积金中心;上海公积金中心负责审批贷款,并及时将审批结果通知银行;

  3.银行按公积金中心审批的结果通知申请人办理贷款手续,由借款人夫妻双方与银行签订借款合同及相关的合同或协议,并将借款合同等手续送公积金中心复核,公积金中心核准后即划拨委贷基金,由受托银行按借款合同的约定按时足额发放贷款;

  4.以住房抵押方式担保的,借款人要到房屋坐落地区的房屋产权管理部门办理房产抵押登记手续,抵押合同或协议由夫妻双方签字,以有价证券质押的,借款人将有价证券交管理部或盟中心收押保管。

  
  深圳公积金贷款流程:

  1.网上查询预售房

  申请人和共同申请人→在首页查询框“可办理公积金贷款的预售房源查询”版块进行查询→联系银行网点

  2.递交贷款申请

  受托银行网点受理后,向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递交贷款申请。

  3.等待中心审批

  管理中心收到受托银行递交的贷款申请,一旦材料齐全将会在5个工作日内出结果。

  4.与受托银行签订合同

  在管理中心审批完成后5个工作日内,借款人与受托银行签订合同。

  5.等待受托银行发放贷款

  借款人首先和受托银行办理相关放宽手续,符合放款条件后,在5个工作日内会发放贷款。

  6.业务办结

  借款人领取资料,公积金贷款完成。
  

  宁波公积金贷款流程:

  1.借款人向管理中心或受委托银行提出申请;购买住房所在地与借款人公积金缴存地不一致的(仅限于本市行政区域内),向缴存地管理中心提出申请。

  2.管理中心或受委托银行受理借款人贷款申请,借款人如实填写贷款申请书,并提交公积金贷款的相关材料。

  3.填写申请书后,管理中心或受委托银行对借款人就贷款的有关事宜实行面谈制度,并形成面谈笔录。

  4.管理中心接受申请人的贷款申请后,在10个工作日内,作出准予贷款或者不准予贷款的决定,特殊情况经管理中心领导批准可延长5个工作日,并由管理中心或受委托银行通知借款人。

  5.贷款合同的签订。借款人、管理中心、受委托银行三方应当共同签订书面借款合同,或管理中心委托受委托银行与借款人签订书面借款合同。
  

  广州公积金贷款流程:

  1.员工向公积金中心或者承办银行提交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表和有关资料;

  2.公积金中心或者承办银行受理职工申请后,对职工有关情况进行贷前审核;

  3.公积金中心对职工贷款申请进行审批;

  4.经公积金中心审批同意的贷款,由公积金中心、借款人、受托银行三方共同签订书面借款合同,或者由公积金中心委托受托银行与借款人签订书面借款合同;

  5.公积金中心出具同意贷款审批意见及办妥担保手续后,公积金中心委托受托银行向借款人发放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