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无任何抵押贷款

无任何抵押贷款

      

  无任何抵押可以贷款吗?

  答案是可以的。其实,随着超前消费观念的普及,大到银行,小到小贷公司等众多贷款机构为了满足广大借款人的需求,都相继推出了具有差异化的无抵押贷款产品。总的来说,其无需借款人提供任何有效抵押物,但都需要借款人拥有良好的信用和稳定的收入,作为还款方面的保障才能放贷。不过,细分的话,每类贷款机构的门槛高低均有不同,适合不同类型的人群申请。

  相比之下,银行对借款人的信用情况与收入水平的要求相对较高。一般来说,有过贷款或使用信用卡经历的人,两年内累计逾期超过六次或连续逾期超过90天,都很难从银行获贷。就收入来说,以北京为例,借款人的收入至少达到4000元,才能从个别银行申请到无抵押贷款。虽然银行的申请条件略显苛刻,但其低廉的贷款利率足以掩盖其不足之处。

  反之,对于收入较低、个人信用较差的人来说,小额贷款公司、典当行等第三方贷款机构是申请无抵押贷款的最佳选择。其不仅具有申请门槛低的特点,由于办理手续简便,放款速度也自然相对较快。但是,高风险往往意味着高收费,对于借款人来说,成本无疑会相应增加。但幸运的是,你可以在融360贷款搜索平台对多家贷款机构的产品进行比较,从而有效节约贷款成本。

 

  无任何抵押贷款的条件:

  1、需要查询必不可少的央行个人信用记录,征信良好是前提,也就是信用卡逾期、贷款逾期等不良记录会影响审批。

  2、工作稳定,也属于个人的资质的考核,500强企业、国企、事业单位的正式职工,工作比较稳定的同时收入也非常稳定,是银行信用贷款青睐的人群。

  3、财力证明,如果名下有房产可以将房屋的房产证作为资质证明材料,以及大额存款等都是有利的证明,并非一定需要的条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