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捷信小额贷款

捷信小额贷款

      

  捷信小额贷款怎么样:

  捷信贷款怎么样这个问题不能单方面仅仅从产品角度回单,也应该从消费者角度出发。许多消费者由于未能选择适合自己的信贷产品,会觉得消费信贷不可靠。所以贷款需谨慎,为了“安全行事”,在办贷款前需要充分了解这个公司是不是靠谱的。考察重点包括:看它有没有中国或海外市场成熟的业务经验,有没有信息全面的网站,规模和成立时间,有没有客服中心,业务办理流程是不是透明等等。最重要的是,看它有没有合法的金融牌照。  

  捷信设立了15天犹豫期,如果客户在犹豫期内把贷款本金返回,客户不需为此交易支付利息或手续费。15天内提前还款需满足合同条款的两个要求:1.客户需在办理分期付款业务后15天内(签字日期+14天)致电捷信客服热线申请15天内还本金;2.贷款本金必须在15天内到账方可使申请生效。  

  综合回答捷信贷款怎么样这个问题,首先捷信贷款是受银监会监管的信贷机构,同时捷信是国家认可的消费金融企业,用户的信用记录会直接记入央行征信系统,所以说捷信贷款是可以信赖的。同时消费者应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信贷产品,能够真正解决自己现有资金问题,同时又不会造成新的问题。这样才能用好信贷贷款。

 

  捷信小额贷款条件:

  1.申请人没有办理过捷信的分期付款;

  2.在申请日期时年满20周岁,不超过55周岁;

  3.在现单位工作满3个月;

  4.月均收入不低于2000元。
 

  捷信小额贷款所需材料:

  1.身份证;

  2.第二证明文件(5项中至少选1项:社保卡/医保卡,驾驶执照,银行卡,户口本,工牌);

  3.收入证明(近3个月银行代发薪存折/对账单记录);

  4.工作证明(劳动合同/单位证明)。
 

  捷信小额贷款流程:

  满足申请条件且准备好贷款材料后,申请捷信网上现金贷款需要三个步骤:

  1.请致电捷信热线 400 027 1265,客服人员会为您选择最近的办理地点。

  2.请准备好申请所需的文件以及信息(详情请见上方)。

  3.请亲临捷信消费金融公司的门店进行申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