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银行流水的要求

贷款银行流水的要求

      

  贷款银行流水有什么要求:

  关于贷款银行流水的要求,不同银行要求不同。一般来说,每月连续、收入稳定、收入高的银行流水最为理想。因此,银行流水中最好能体现出每月固定时间有较为稳定的入账。通常要求提供半年内的银行流水,由于地方性和银行不同,有银行会要求提供一年内的流水

  当然,达不到此要求的银行流水也并非就一定不能办理贷款。如果单张银行卡中体现出的收入较低,借款人可提供自己名下的多张银行卡的流水。另外,尽量不要在每月固定时间取走卡里的全部资金,这样银行会认为你已经有固定的大额开支,会影响你还款能力的评估。银行流水中体现出的家庭月收入,需是房贷月供的2倍以上。

 

  贷款银行流水的条件:

  1、银行流水是判断你资信的一个方面,从你流水的收、支、余额来判断,直接去银行柜台;

  2、银行流水一般需从申请日往前倒数6个月;

  3、不知你是购买一手房还是二手房,银行流水只是个小问题,你可以先把自己银交给售楼部、房产中介;银行流水通不过的话,售楼部、房产中介都可以帮你解决这个问题,他们有自己门道,你大可放心。

  4、银行按揭申请是否成功,需考虑各种因素,比如银行流水、面签、银行额度等,无论是一手房还是二手房,都会有中介操作此事,除非特殊情况,基本上都可以成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