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辱母杀人案引发的深思-如何贷款才靠谱

辱母杀人案引发的深思-如何贷款才靠谱

      

近日,辱母杀人案在网络上疯传。悲剧是如何发生的,悲剧的背后又给世人带来什么警醒呢?回归事件本身,我们会有这样的感慨,怎么就那么想不开,非要去找涉黑高利贷借款?我们先看事件报道。

看了报道后,不禁感慨,悲剧背后是什么,小蛙琢磨良久,终于想通。唯一可以解释的理,是真的需要钱,而又没有其他一些渠道筹到钱的时候,不得不选择这样一种方式去进行筹钱,从而将自己送上了一条“不归路”。所以,咱们不禁要问,当你需要资金的时候,究竟可以通过哪些手段筹到钱,既能帮助自己解决当前的资金困境,又不会让自己陷入债务的恶性循环。

 

贷款途径一:银行渠道

对于目前的银行贷款来说,坦白的讲,对于一些民营中小企业是很难从银行拿到钱的,所以这里给出的相应建议其实是可以通过一些银行的小额信贷,这类比常规的银行贷款利息要高,但门槛相对较低;同时也可以积极利用手上一些大额信用卡,暂时缓解燃眉之急。尽管这部分的成本或许并不低,但至少不会出现上述事件中的催债事件。

 

贷款途径二:亲朋渠道

俗话说,谁人没有几个有钱的亲戚呢,尽管现在确实钱难借,相信不少伙伴宁愿运用信用卡套现也不愿意低头找人借钱。但如果真的需要资金,那么你相应的给点利息什么的,我想钱还是能借到的,关键时刻还是看大家的人脉了。只要别抱着说直接拿人家钱来用,有条件的借贷相信还是比较靠谱的。

 

贷款途径三:网贷渠道

对,看了上面的涉黑借贷,慢兔有一种感觉,找一些大型的较为靠谱的网络借贷平台进行资金融通会好很多。一方面这样一些大型的平台较为正规,毕竟只要你肯还钱,暂时性的资金问题是有渠道进行解决的,所谓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另一方面,这样一些平台相信网贷利息应该不会有120%这么高吧,这样一个利息真的高到离谱了。

 

所以,综合来看,对于涉黑借贷,大家一定要远离,以防跌入泥潭。卡宝宝信贷平台,为您提供靠谱的信贷产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