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为什么现在都办汽车贷款

为什么现在都办汽车贷款

      

  为什么现在都办汽车贷款?据小编了解,在二十年前,要是从银行贷款100万的话,当时可以买些什么东西?和如果你花了20年的时间,存了100万,现在又可以买些什么东西?

  一比较你就明白其中的巨大差别,贷款买车也是一样的道理。
 

  买车都办汽车贷款的原因:
 

  1.用银行的钱来生钱

  接着,土豪朋友算了这样一笔账:如果贷款100万买车的话,一年的利息大概在6%左右,也就是一年利息6万块左右,作为一个生意人,这个算术很简单,我用银行的100万买车,而自己手里的100万用来投资或做生意,一年赚个一二十万是件很简单很轻松的事,也就是说,只要投资收益大于银行的利息,贷款就是件很划算的事。

  2.又快又简单还不欠谁人情

  虽然解决资金的渠道有很多,但汽车贷款算是最简单最快速的,一般也不需要什么抵押,申请后一个星期左右钱就能到位。而不像其它贷款,不是利息高就是要抵押且手续很复杂。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