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申请免息汽车贷款要留意哪些问题

申请免息汽车贷款要留意哪些问题

      

  对于很多资金紧张,但又想拥有爱车的准车主来说,免息车贷具有很强的诱惑力,但是免息车贷并非是无条件的优惠,在选择免息车贷购车时要留意,以免调入陷阱。
   

  申请免息汽车贷款要留意哪些问题:
  

  1.免息车贷手续费

  选择免息车贷,首先要看手续费。目前市场上只有一部分车型的分期付款是免利息又免手续费,很多车贷产品选择按揭期,零利率车贷客户要支付一定的手续费,一般是在付首期月供的时候一次性支付完毕。

  2.保险费

  由于在消费者还清贷款前汽车仍属于银行所有,所以银行会提出防护风险的措施,让消费者购买众多保险,比如说某银行的零利率车贷产品会让客户保以下险种:第三者责任险、车损险(全额保)、盗抢险(全额保),消费者要选择零利率车贷的时候不妨把条款看仔细比较一下成本再作决定。

  3.上浮额、贷款额、贷款年限

  平衡一下资金收益,对于免息车贷的用户同样是很关键的,在申请车贷的时候车主们不妨将车款的上浮额、贷款额、贷款年限综合考虑一下,计算一下免息车贷是否真的划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