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申请招商银行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申请招商银行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招商银行贷款是招商银行在惠州地区推行的一种无抵押纯信用贷款产品,是一种针对特殊优质职业的个人消费贷款,最高贷款额度为50万,最长贷款期限为2年。要求申请人的税前月工资在5000元以上,并且在现单位工作满半年。要求申请人是公务员、行政事业单位、大型国有企业正式在编人员、公立学校教师,公立医院医生,暂不接受私营业主和个体工商户等自雇人士申请。
  

  申请招商银行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借款人是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在贷款所在地有自有房产,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具有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

  借款人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资信记录和行为记录;

  是招行金葵花客户、信用卡金卡或“一卡通”金卡客户;

  在招行认可的优质企业工作,并有一定的职务或级别、职称达到一定标准;

  满足招商银行贷款要求的其它条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