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网络借贷平台可靠吗?怎么判断

网络借贷平台可靠吗?怎么判断

      

  网友咨询:

  因为个人需要想要找网络借贷平台借一点钱,想问一下这个网络借贷平台可靠吗?如何判断?
 

  资深回答:

  网上借贷可靠吗不能一概而论,借款人还需理性看待。诚然,市场上的确存在着一些浑水摸鱼的不法分子,一直在等待着“获利”的时机。但只要做到知己知彼,对骗术了如指掌,便可避免落入圈套。具体来说,不法分子惯用的骗术则是以保证金、利息、手续费、管理费或服务费等各种名目,在放款前提前收取费用。一旦借款人信以为真并转账成功,不法分子便会销声匿迹,从此人间蒸发。

  掌握了骗子常用的伎俩,相信你绷紧的神经一定得到了几分放松。但在骗术日新月异,防不胜防的市场环境下,借款人只有找到正规并适合自己的网络贷款机构,才能够做到成功申请贷款。
 

  延展回答:

  选择正规一点的网络借贷平台是有一定的保障的,前提是你也能按时还上。

  介绍一下关于P2P网络借贷平台的识别知识要点。

  第一、现在网络当中涌现了很多评测网站,简单来说,在这些网站当中,我们可以发现很多不同网络借贷平台的相关数据比较。这个时候消费者、投资者们都可以根据这些数据,进行初步的筛选,挑选几家自己心仪的,再进行深入了解。

  第二、进行深入了解的第一步,首先就是核实这家P2P网贷理财平台所公布的相关数据。比如营业执照的编号、税务登记证明的编号等等。切记不要随意相信这些证明文件,一定要从其他渠道证明该平台公布的相关数据的真实性、有效性。

  第三、如今网络当中可能有上千家网络借贷平台。然而P2P网贷理财可靠吗?各位消费者不要随意相信网络借贷平台的高利率、无风险等。要知道任何投资理财产品或是借贷模式,都存在自己的风险程度。现在很多劣质不正规的借贷平台,为了吸引借贷者、投资者、消费者等,就用高利率、低风险来吸引大家。切记要正确对待利益以及风险的比例。

  第四、还应该透过这家网站的域名进行勘察,一般网络骗子想要进行诈骗,都不会为网站的域名备案。大多数都是新注册的域名。然而这样的网络借贷平台是不正规的,甚至可能存在很多虚假成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