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微粒贷怎么贷款?谁知道的

微粒贷怎么贷款?谁知道的

      

  网友咨询:

  微信钱包微粒贷在哪里?微粒贷怎么贷款?
  

  资深回答:

  一、微粒贷怎么拥有受邀资格
  微粒贷的受邀资格完全由腾讯控制,目前通过手机QQ邀请用户开通使用。“微粒贷”对首批客户采取“白名单”机制,微众银行内部通过一定的规则筛选出首批符合微粒贷客户定位的用户,范围不大且主要以腾讯和微众内部为主,现在已对更多的用户开启微粒贷。只有满足以下条件的用户才有可能收到微粒贷收邀资格哦。
  1.腾讯内部数据
  消费很容易理解,比如购买腾讯产品或服务,如QQ会员充值、购买QQ秀等。社交便是指用腾讯的社交软件,如QQ、微信等。游戏则是指腾讯推出的各类游戏,如全民飞机大战、节奏大师等。
  2.第三方数据
  除开腾讯内部数据外,微粒贷还会采用第三方数据,比如央行征信数据等。简而言之,只要多使用、消费腾讯的服务或产品,就有很大可能上微粒贷的白名单。以后微粒贷全面开放后,这部分客户也能申请到更高额度的贷款。微粒贷的申请采取线上审核的方式,因此申请人的信用状况对于申请微粒贷的成功与否至关重要。此外,微粒贷采取无抵押、纯信用的方式,因此,申请人的还款能力也是申请能否成功的考核指标。
  二、微粒贷借款怎么操作
  当您拥有受邀资格时,会弹出对话框为您测试借款额度,后期打开方式是:手机QQ-左上角三个点-QQ钱包-资金理财-微粒贷。进入后按照提示借款,约三至五分钟就可以接到借款,以后的借款日就是还款日,及时还钱就可以了。
  三、借款体验怎么样
   相比支付宝借呗而言比较复杂,但整个借款流程较为顺畅,从操作借款到打款到账一分钟就可以了。点击确认借款,打款实时到账。为了确保交易安全,操作上会确认支付密码、姓名、身份证号等信息,即使客户丢失手机,陌生人没有支付密码也没有办法借到款。除此以外,打款还款为同一银行卡进出,保证了钱款安全。
   微粒贷采取等额本金还款,月还款额逐月降低,已还本金不计息,选择提前还款,当天借出的借款,次日可以随时申请将剩余的借款全部还清,利息收取至还清日当日。

   

  延展回答:

  微信微粒贷是一款定位为互联网小额信贷产品,贷款信用度主要依靠的是腾讯多年来积累的社交数据及央行的个人征信数据得出来的。
  贷款流程如下:
  打开”这个图标手机上的微信,进入微信界面之后,点击右下角“我;
  点击钱包,进入个人金钱管理界面;
  点击银行卡按钮,进入银行卡管理界面;
  点击下面的借钱按钮,进入微众银行的借钱界面;
  同意他的条款,点击开始,输入你的支付密码,系统开始计算你的借款额度;
  完毕之后,会返回你的借款额度,并且可以点击借钱按钮,进行借款操作;输入借款数额,一般单笔4万,最低500,然后点击下一步。
  大家注意看他的利率,是每日利率万分之五,自己估计一下,一个月的利率大概是1.5%;后选择汇款银行账户,点击下一步,然后输入支付密码,就可以接受贷款,放款很快就到帐了,一般15分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