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我想转按揭贷款银行能转吗

我想转按揭贷款银行能转吗

      

  网友咨询:

  最近打算买二手房,卖家还在按揭,但是那个银行离我家很远,不太方便,我想转到附近的银行,现在还能转吗?
  

  资深回答:

  现在银行都取消了转按揭业务、都不受理转按揭贷款业务,只能还清贷款、注销抵押后再申请按揭贷款,如下:

  贷款手续需要:买卖夫妻双方身份证明、户口本、结婚证、房权证、土地证(或复印件)、买卖合同、契税票、评估报告、买方夫妻收入证明和无房证明。

  申请办理按揭贷款时需要先还清贷款注销抵押、之后买卖双方到房管部门网签合同,到银行申请二手房按揭贷款,之后到房管部门办理过户手续、出证后办理抵押登记、到银行支取贷款。


  延展回答:

  平转按揭贷款业务符合条件的各大银行都可以,一般需客户亲自到银行提交申请,审核时间较长。

  办理流程编:

  客户申请—贷前调查—报分行审批--审批贷款,出终审意见—面签出批贷函—预约还款—支行再次查房产权属办理出账—放款至担保公司帐户—赎楼资金转出审核—结清原贷款—解押—抵押—他证入库

  注:赎楼过程

  1、 客户根原银行预约还款(确定还款余额及还款时间)

  2、 客户与我们做委托公证(提起还款、取结清证明及解押材料、解抵押、抵押登记等)

  3、 收取客户相关材料(房产证、借款合同、身份证、还款存折)

  4、 还款(还款凭证、结清凭证、解押材料)

  5、 解押

  6、 抵押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