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qq贷款500元利息是多少

qq贷款500元利息是多少

      

  qq贷款500元利息是多少?很多人都知道,手机QQ端推出一款纯线上贷款服务现金贷,据了解,该服务是由信而富海东小贷公司在手Q生活服务平台上为用户提供的小额信用贷款。可是,近日有用户反映现金贷利息费太高,申请贷款500元,半个月期限竟然要收取9元费用,这样算下来年化利率高达43.2%!详情请卡下文。


  据了解,该业务的费用收取包括两部分——手续费和利息费。
  从QQ现金贷服务界面我们可以了解到其利息费用是每日万分之六,即如果忽略手续费,到期你需要偿还的利息费用是:本金*0.06%*借款天数,假如借款500元(据客服介绍,目前该业务还未完全上线,推广阶段最高额只有500元,最低100元),期限半个月(推广期只有这一种期限可以选择),那么纯利息费用=500*0.06%*14=4.2元。

  可是,别忘了还有手续费呢!
  业务介绍中虽然说明了要收取手续费,可是并没说明费率是多少。于是,小编试着申请了一次,申请过程中也并没有提示,致电客服,解释道,目前推广阶段无论金额大小,都是按照每笔5元收取,后期是否变动则有待通知。
  这样算下来,实际的借款费率就是不固定了,公式如下:
  实际年化费率=0.06%*360天+5/本金
  =21.6%+5/本金
  总费用=0.06%*本金*借款天数+5元

  上面就是小编为你介绍的关于qq贷款500元相关的利息以及手续费的内容,由上文可以看出,qq贷款并不划算,一些额外费用相对比较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