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名校贷倡导合理消费观念,成大学生贷款首选渠道

名校贷倡导合理消费观念,成大学生贷款首选渠道

      

马云认为:“因为有了电子商务的方便和物美价廉,人们反而更愿意在网上花钱。” 电子商务的兴起、大学生贷款行业的发展,让在消费结构中发挥着重要影响力的大学生们也可以不再压抑自己的消费需求,同学们也不用再因为资金不足的问题而压抑报培训班、外出旅行等许多有利于其身心发展的活动。以名校贷为首的针对90后大学生网络贷款平台在为大学生提供全面的消费信贷服务,也注重培养大学生群体建立理性、前瞻、具智慧的消费习惯。


电子商务的兴起、互联网金融的发展,让消费变得移动化、快速化。消费金融市场也随之蓬勃发展,形成传统银行、外资机构、电商平台和互联网金融多重消费的信贷结构,80后作为社会中坚力量,在消费结构中发挥着主导影响力,90后作为最具前瞻性消费思维的群体代表,具有极大的消费成长性,未来将成为消费的主流人群。而大学生作为最易接受新鲜事物,最具消费前瞻性的群体,通过互联网消费的比例逐年攀升。

根据名校贷2016年大学生消费调研显示,75.8%的大学生曾有过互联网购物的行为,其中52.5%以上的大学生有着信用贷款的需求。名校贷市场部负责人也表示,“学生群体原本就是一个尴尬的群体,有着旺盛的消费需求,也有着诸多限制,没有收入来源,没有担保物,名校贷率先打破了这种制约,为大学生提供了低于信用卡50%的低息贷款,解决大学生资金周转难、没有资金消费的问题。”

据了解,名校贷为大学生提供100元至5万元的灵活借款额度,借款月息低至0.99%。此外,全线上操作的借款方式,使得用户只需8分钟,即可完成借款。在审核通过后,最快5秒即可到账,如遇借款高峰期,最迟到账时间不会超过48小时。由于名校贷站在大学生群体立场上替他们考虑,在短短两年的时间内就获得了大学生的青睐,一举成为行业领导品牌。目前,名校贷业务覆盖了全国3000度所高校,为数以万计的大学生提供了金融帮扶和就业扶持。

另外,名校贷在为大学生提供贷款的同时,也向大学生提出了理性消费的倡议,通过校园巡演、官方微信微博等渠道向大学生传达正确的消费观、价值观帮助他们有效建立良好的信用体系和诚信观念。

总体而言,互联网消费金融就是在践行普惠金融理念的前提下,重点为传统金融体系难以覆盖的群体提供获取金融服务的渠道,而90后大学生必然是未来的主流群体。名校贷以其精准的定位和完善的服务作为筹码,成功赢取了“大学生互联网消费金融领导品牌”这一行业地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