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媒体称济南银行暂停房贷 山东银监局回应:未出台政策

媒体称济南银行暂停房贷 山东银监局回应:未出台政策

      

    据大众网消息,29日下午,山东银监局对部分媒体关于驻济银行全面暂停房贷业务的报道进行了回应,目前中国银监会和山东银监局均未出台任何关于济南市银行业全面暂停房贷业务的政策要求。

    作为中国银监会的派出机构,山东银监局认真履行监管职责,督促辖区银行业金融机构贯彻落实国家和地方政府宏观调控政策,支持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防范房地产业务风险。

    为督导辖区银行业金融机构认真执行房地产调控政策,保障房地产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根据银监会的统一部署,山东银监局自11月初开始,对辖区部分银行业金融机构房地产相关业务进行了专项检查,重点查处违法违规行为,推动银行业金融机构强化合规性管理。截至目前,中国银监会和山东银监局均未出台任何关于济南市银行业全面暂停房贷业务的政策要求。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