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住房消费贷款贴息逾八千万

住房消费贷款贴息逾八千万

      

  来自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消息,截至10月底,住房公积金今年已为房地产市场注入资金76.71亿元,同比增长23.03%;发放贷款45.95亿元,同比增长21.03%,占全市按揭贷款总量的三成;办理住房消费类提取30.77亿元,同比增长25.8%,均创历年新高。

  今年以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立足“去库存、增收入、惠民生”理念,全面落实国家、省、市促进房地产健康发展一系列措施,突出先行先试,住房消费稳步增长。支持职工购房面积122.56万平方米,占全市商品房销售面积的18.94%,为全市商品房去库存总量贡献12.66%。同时,该中心进一步创新融资业务,拓宽贷款资金渠道,启动资金应急预案,通过商业银行拆入资金17.9亿元,资产证券化融资10亿元,为住房消费提供贷款资金补充保障。仅此两项,全市就贴息8223万元,为满足全市干部职工住房刚性需求和房地产去库存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