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使用信用卡预借现金之前,利息一定要算一算!

使用信用卡预借现金之前,利息一定要算一算!

      

    信用卡预借现金利息是多少?信用卡预借现金业务,类似小额信用贷款,持卡人可把信用额度取出转到指定的储蓄卡自由使用。

  

    目前,多家银行特别是股份制商业银行竞相推出信用卡预借现金服务,比如中信银行的“信金宝”、兴业银行的“随兴贷”、华夏银行的“易达金”等。

  

    对于大家关注的“信用卡预借现金利息”问题,小编以客户的身份致电多家银行,客服人员都声称信用卡预借现金是不收利息的,但实际上,却要求客户支付一定比例的手续费。明显是玩了一招“换汤不换药”,虽然不直接收取利息,但银行不会把钱“白借”给客户,所谓的手续费,其实就是银行收取的利息。

  

    据了解,中信银行的“信金宝”业务,客户可以申请分12、24、36期,按月分期返还贷款,每期缴纳手续费0.85%;兴业银行的“随兴贷”根据期限不同手续费也不同,1、3、6、12、24期分别收取1%、2.4%、4.5%、9%和18%。

  

    以申请中信银行“信金宝”为例,借款10000元,分12期,每期手续费为85元,一共需要1020元手续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