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惊!零利息贷款购车的四个天坑

惊!零利息贷款购车的四个天坑

      

    零利息贷款购车,听起来简直棒呆,而实际上并不是那么美好。笔者总结发现,零利息贷款购车有以下四种陷阱:

  

    一、高昂手续费

  

    为了诱惑消费者购车,很多汽车经销商在办理贷款时都声称是零利息,不过真正通过这种方式来购车的话就会发现,贷款的利息是没有了,但附带的手续费却非常高昂,甚至一些经销商所要的手续费已经达到了近百分之十,这比普通贷款的利息还要高。

  

    二、 捆绑销售

  

    一些汽车经销商虽然给出了零利息的贷款政策,但在销售中却会采取另外一种手段,那就是捆绑销售。比如要求购车者必须通过经销商公司办理全额车险等等,而且保险的价格一般都会高于其他保险公司,其实这也是一种变相的收费。

  

    三、压车

  

    一些汽车经销商在消费者办理完零利息贷款购车手续后,会以各种名义进行压车,其目的就是缴纳不同名目的费用,而且是漫天要价。

  

    四、合同陷阱

  

    一些汽车经销商在零利息贷款购车合同中,会巧立进一些收费名目,如果消费者不留意的话就会被这些名目套牢,无端损失金钱。

  

    卡宝宝网建议:在办理零利息贷款购车前,最好向汽车经销商了解各项费用,以免掉入坑中。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