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广东华兴银行推出个人汽车贷款

广东华兴银行推出个人汽车贷款

      

  近日,广东华兴银行推出了个人汽车贷款业务,令众多购车族眼前一亮。华兴个人汽车贷款业务面向所有拥有全新自用车购车需求的消费者,车贷提供的贷款额度为所购自用车价格的7成,还款期限一般为3年,可提前还款。 

 

  该行个人汽车贷款具有诸多优势:首先,贷款利息按本金计算,每月归还本金,利息逐月减少;其次,借款人可根据自身资金情况申请提前还款,进一步锁定利息成本;最后,将要推出的人性化短信还款提示服务,最大限度地降低借款人忘记还款的可能性。 

 

  业内人士表示,贷款购车的消费理念逐渐被大家接受,尤其是年轻的80后。在自己的未来经济能力范围内,手头资金短缺或者有其他投资计划的消费者,可选择贷款方式购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