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房产抵押贷款须知:抵押房产必备条件有哪些

房产抵押贷款须知:抵押房产必备条件有哪些

      

  

    有大额资金需求时,可以提供名下的房产作抵押申请贷款,有效破解资金难题。那么,只要有房就能办理抵押贷款吗?当然不是。

  

    在房产抵押贷款中,作为抵押的房产必须满足以下条件,否则不能获贷。

  

    1.同一抵押房产只能为一个借款人提供担保,且抵押房产必须在贷款行所在地。

  

    2.抵押房产必须产权明晰,且无产权争议。

  

    3.有房产证和国有土地使用证,具有变现价值。

  

    4.房龄最好不超过20年(个别银行可放款到不超过30年)。

  

    5.抵押房产不是借款人名下唯一房产。

  

    6.抵押房产有共同所有人的,必须出具共同所有人同意抵押的书面证明。

  

    7.不得用不具备转让、交易、处置条件的房产作抵押。

  

    8.抵押房产未设定抵押或已在银行办理最高额抵押(抵押房产若未办理最高额抵押,且贷款未结清,可在原贷款行办理二次抵押)。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